曼徹斯特樂團WU LYF解散?

by DOPM
wu-lyf-break-up-via-youtube_h.jpg

去年因為神秘的形象以及走紅後依然堅持自行製作首張專輯《Go Tell Fire To The Mountain》的曼城樂團WU LYF最近傳出解散消息。樂團發佈了可能是最後一首新歌〈TRIUMPH〉(原影片已被移除),主唱Ellery James Roberts並發表了類似告別宣言的文字。

「我要走了,這不是結束,而是開始。我們一直都盡量以自由的方式管理事業,我現在就在實踐這項自由。曼徹斯特和我們正在過的生活讓我覺得很空虛。我們生活的世界是那樣的美麗/不可思議/瘋狂,我已經不想再做一些微小的努力,只為了讓自我繼續膨脹。WU LYF根本沒那麼重要。就做你想做的吧。如果還想繼續演奏,就演奏吧!你們是有才華的樂手,不要浪費才能。身在WU LYF最乏味也最讓我感到挫折的一點,就是一直要欺騙自己這是有意義的…」

WU LYF的歌曲〈Heavy Pop〉最近未經過樂團的同意,就出現在Toyota的廣告中,不知道這件事是否影響了Roberts的決定。

WU LYF - T R I U M P H http://www.wulyf.org/ http://www.worldunite.org/ http://www.luciferyouthfoundation.org/ By the time I wrote this I was all ready gone. You know you aint got nothing but time, but time isn't an infinite currency I want to see wasted.

Deep One Perfect Morning © 2012-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