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ans推出限量2000張的現場專輯《Not Here / Not Now》為新專輯募款

by DOPM
nothere1.jpeg

Swans最近推出限量2000張的雙CD現場專輯 《Not Here / Not Now》,收錄他們2012到2013年現場巡迴的錄音。

《Not Here / Not Now》完全是手工製作,封面是藝術家Nicole Boitos根據主腦Michael Gira的構想繪製的圖像,並由Nicole Boitos手寫1到2000的編號,除此之外,Michael Gira也在上面簽名或插畫,所以每張CD都是獨一無二的。專輯的價格從40美金到500美金都有,價錢越高會得到樂團更多的禮遇,例如擔任演唱會嘉賓,或者Michael Gira專屬為歌迷獻唱一首歌。

這張現場專輯的銷售收入將作為可能於明年推出的新專輯經費 。Michael Gira在網站上寫道:

就像我們上一張專輯《The Seer》一樣,我們正要進錄音室瘋狂錄音。我們這次在德州西部的沙漠中蓋了一個很棒的錄音室,在我的Swans隊友錄完後,我還會繼續待在這邊,把錄音整理成符合中心主題的樣子(或者完全變造它)。我希望歌曲成品會變成和原來版本天差地遠。...  我不會在意專輯的「長度」,或者要花多久才完成,或者我在專輯製作過程中得罪了多少人,哈!誰曉得最後成品會長幾小時?2?3?4?說不定只會是簡短的10分鐘。總之最後我會想辦法做出有意義的作品。製作上一張專輯的時候,我了解到,長度根本沒什麼差別。我們做的音樂從來都不是容易被大眾接受的,所以何必設下任何限制?「專輯」應該長什麼樣子,誰在乎?有些人會喜歡我們的作品,有心的話就會找到。我只會讓音樂決定最終的成品,其他事都不在我考慮範圍之內。 
Deep One Perfect Morning © 2012-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