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tchfork被雜誌集團Condé Nast收購

by DOPM

著名的線上音樂媒體Pitchfork在10月13日發佈已經被雜誌集團Condé Nast收購,結束二十年的獨立媒體生涯。Condé Nast旗下擁有的刊物還包括GQ、Vogue、Vanity Fair、The New Yorker等等。

Pitchfork的運作暫時不會改變,紙本刊物《The Pitchfork Review》會繼續發行。

Pitchfork的創辦人Ryan Schreiber表示:

Pitchfork非常幸運能遇到Condé Nast的團隊,因為他們和我們一樣都戮力確保編輯品質。他們相信我們所作所為的價值,而有了他們額外的專業能力及資源,我們將能夠報導更多的音樂人和專題,將我們的音樂視野拓展到更多平台。

Condé Nast的CEO Bob Sauerberg的說法則強調商業策略:

(此筆交易)為我們建立優質數位網路的計畫增添了生力軍,讓我們專心投入分眾取向的編輯口吻,吸引更多千禧世代的男性讀者。
Deep One Perfect Morning © 2012-2022